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将野狐当女儿养 也是蛮特别的

发布时间:2019-04-12 18:39:42   来源: 网络    

 虽说动物并不能说人话,但是冥冥中有时两者间的联系也是蛮特别的,不需要语言感情也可以很亲密,就有一女子将野狐当女儿养了,女子与野狐和平相处,并没有出现过不愉快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将野狐当女儿养

将野狐当女儿养

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用这句话来形容人与动物之间的第一次相遇还蛮恰当的,毕竟动物听不懂我们所说的话,我们所想要表达的也只有从眼神或者肢体语言来传递给它们了,有些时候人与动物还是可以建立友谊的,只要我们善待它们。而英国就有一女子将野狐当女儿养了,她与野狐只见建立了不可思议的友谊,甚至觉得它就像自己的“女儿”。

将野狐当女儿养

将野狐当女儿养

据悉,该名55岁的英国女子Dora Nightingale是一名动物爱好者,就在2015年,她在自家花园里和一直雄性赤狐相遇了,之后没过几天,这只雄性赤狐再次造访Dora的花园,还带回来一只雌性赤狐,Dora为其取名Faithy。从那以后,Faithy每天晚上都会来看Dora,和Dora建立了不可思议的感情。虽然Faithy是野狐,但是Dora表示自己从未感受到它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