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奶茶色头发偏黄吗 2019年的夏季首选

发布时间:2019-04-12 17:37:13   来源: 网络    

奶茶色头发偏黄吗

不是所有奶茶色头发都偏黄的,漂过的头发奶茶色染出来偏灰色,不漂的话应该是偏棕亚麻的那种。染发颜色效果总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发质不同,出来的效果可能也略有差异,但总体上奶茶色应该算是有点茶色的黄。

奶茶色是一款超级适合夏天的发色,半透明感在阳光下特别漂亮!

奶茶系发色

奶茶系发色包括奶茶色、奶茶棕色、可可奶茶色、奶茶褐色、亚麻奶茶色系等颜色,有偏粉色的奶茶色也是很漂亮的,奶茶发色是属于冷色系,是白色偏黄,或是白色偏褐色,染出来的效果就像是顺滑的奶茶一般,给人温暖感、甜美感,奶茶棕色系,不需要漂的发色。奶茶色显白不说更是清新甜美,将头发染成这种发色会让你看起来甜美感知足,适合亚洲人肤色选择。

想染奶茶色又不想太高调的话,推荐是奶茶棕色:

#奶茶棕色

奶茶棕的优点是:文雅、自然、超显白、显发质!

因为奶茶棕颜色比较偏亮,所以在视觉上会显的头发发质非常好,在阳光下有一种绸缎即视感。

奶茶棕个人感觉比黑茶色更适合学生党,偏亮一点但又很自然,不会被老师家长觉得太过分但又是提亮肤色,又很时髦。

奶茶色掉色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