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乳环照事件全程回顾

发布时间:2019-04-11 18:09:57   来源: 网络    

   作为最受瞩目的影视新星,张天爱妹子也是蛮拼的,这不,为了赶通告,她十分亲民的睡在了机场,身上只盖着单薄的报纸。同样是靠着网剧走红,张天爱为什么能够融入娱乐圈,答案一目了然,只是因为她够拼!前段时间,张天爱乳环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甚至一度成为热搜的关键词。自称知情人士者透露,张天爱乳环照超级恐怖,看完之后简直毁三观。这是真的吗?张天爱乳环事件全程回顾!

  张天爱

  张天爱凭借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获得了不少影迷的喜爱,一夜成名。之后张天爱的演绎事业节节攀升,很快挤进一线小花旦的位置。热搜上总能看见张天爱乳环事件,引得不少网友好奇,张天爱乳环事件是指的什么?虽然很多女星都是招黑体质,但张天爱漂亮、敬业、演技好,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她呢?

  2016年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涉及“太子妃”张天爱和“乳环”,真是大写的尴尬啊!有网友觉得很不解,因为手滑点赞很容易因为不小心碰到就赞了,但是客户端上要转发一条微博的话必须点“转发”然后再点右上角“发送”,需要两次操作确认,所以不造发生了啥啊。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乳环这个词顾名思义,就是在某性感部位贯穿的环状饰品。乳头穿孔佩戴饰物的习俗。据说,最早出现在非洲地区,属于宗教和民俗的产物。很多有些历史学家认为乳环象征着情色、淫欲、迷狂,其实不无道理,乳环能极大限度增加魅力与情趣,还会享受到……快感。

  有网友表示,这个搜索建议很早就出现在ZTA、ZLY等女星的搜索建议中,其实这个搜索关键字和张天爱一毛钱关系没有,属于毒链接蹭热度的手段。由于“搜索建议”具有引导性,导致很多人搜索的时候会去点,而点击后,“搜索建议”的权重会提高,导致一直跟随明星关键字。所以大家不要点击#张天爱乳环#。另外,张天爱的负面信息似乎开启了刷屏模式,打开头条号,时不时蹦出来张天爱推荐啥“张天爱人气低”啥”等等不胜枚举,深度透析网络营销号们背后的逻辑。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张天爱?

  张天爱

  1、在《太子妃》热播的时,张天爱和盛一伦组的CP在微博上各种发糖。然而在《太子妃》刚播完三个月,张天爱盛一伦友谊的小船就翻了,因为张天爱觉得CP粉嚣张,打扰到她的正常工作生活,于是公司迫不得已强行拆CP。

  2、《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热播时,有媒体问张天爱《太子妃升职记》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两部戏对于她怎么看待时,张天爱是这么说的:《太子妃》像是一群孩子凑在一起胡闹,而《全世界》呢,在里面受益非多等等。额,这段话如果是真的,那是不是属于过河拆桥了啊?

  7月15日在成都进行《父子雄兵》路演的张天爱原定当夜飞往天津准备第二天的路演,由于天气原因滞留机场一夜,由于机场VIP休息室夜间不营业,她疲惫不堪地在候机大厅等候飞行通知,只以报纸裹身,直到次日早上十一点才飞往天津。

  这一幕意外被路人拍下传到网上,有细心的粉丝认出是小爱议论纷纷,很快被顶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被拍到的照片里,张天爱为了不弄脏椅面,把脚别扭地伸到了椅子外面,路人注意到纷纷夸赞细节见素质。一夜未休息的状态下,张天爱仍坚持按行程工作,只因不想让等候的粉丝失望。张天爱同时也在微博里回复劝粉丝们别接机了,安心回家睡觉,“即使登机了也不一定能飞,回家休息,听话”、“机场的宝宝们,快回去别等我,别让我担心”。

  张天爱

  大鹏知道此事后发微博称,“飞机延误了10个小时,张天爱小爱睡了一晚上机场,今天继续为《父子雄兵》路演,心疼,感动。”

  7月16日凌晨,刚刚结束《父子雄兵》路演的张天爱由于天气原因滞留成都机场一夜,一夜未休息的状态下,她仍然按原定计划工作,还暖心劝粉丝别接机,安心回家睡觉。到了天津后见到了久等多时的接机粉丝们,令她大呼感动。

  据悉,张天爱15日夜间从北京飞往成都的航班也遭遇延误至凌晨3点,结束成都、天津路演后,还要赶往北京参加《父子雄兵》的首映礼,连轴工作几十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