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梨形身材不适合的裙子 怎么穿掩盖下半身缺陷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8:48   来源: 网络    

 梨形身材不适合什么裙子

马上就是就要到夏天了,梨形身材怎么穿衣是好呢?都说梨形身材适合穿裙子,在夏季流行的裙子中也有些是梨形身材不适合的,像直筒裙、包臀裙、太蓬的公主裙都是不适合梨型身材穿的,会放大下半身缺陷。

不适合包臀裙

虽然裙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遮盖梨形身材的缺点,但是包臀裙却是大家要注意选择的。包臀的紧身设计,十分性感,但也将腿部与臀部的曲线展现无余,梨形身材的话,这样穿会比较显胖,所以慎重选择包臀裙。

除了包臀裙,紧身短裤也是不适合梨形身材穿的。

虽然热裤在夏季确实很常见,但是梨形身材的妹子一定要慎重选择,不然穿出来就是灾难。会将宽胯、粗腿的缺点展现无疑,实在是梨形身材选衣的大忌。

梨形身材穿哪里的裙子

a字半身裙还有长款连衣裙最适合梨型身材穿的裙子,过膝长裙选A字型也是最安全的,裙摆不规则设计的款式时尚更显高。

★ 半身裙掩饰缺点

对于梨形身材的小仙女们来说,选择一条裙子往往会比裤子更好,梨形身材的女生最大的特点,就是腿粗腰细。那如果我们穿上a字版型的过膝半身裙,上身搭配任何一-款合身的衣服束进腰里,不仅可以将腿部和臀部的全部缺点遮挡住,还会露出最纤细的腰部,让朋友一眼看出你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