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的春夏什么发色显白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7:20   来源: 网络    

 春夏什么发色显白显轻盈

玫瑰光发色

2019年流行色依旧还是很抢眼,好看的颜色撩拨了无数人的少女心,进入春天之后推荐大家真的应该试试这款玫瑰光发色,比干燥玫瑰色更显白也更有光泽感,超级好看的一款大势发色,自然唯美,要换色的赶紧来试试吧。

什么是玫瑰光发色?

简单来说就是以偏红的咖啡色为基底,再加上紫红色或棕色做挑染或浅层!如果你不喜欢太浅或太亮的色调,玫瑰光发色就是个好选择,也意外的非常适合亚洲黄皮肤的人,更易让肌肤显白一个层次哦!

玫瑰光发色用不用褪色

如果想要让色泽达到高明度的饱和紫红色,建议是要漂发,如果不想要整头都漂的话,不妨可以运用挑染或浅层的方式。意外的这种染发方式能让原本发丝毛躁感减少,发质也明显的变好看。

多种玩颜色的层次变化,可以选择hightlight的balayage挑染,或者欧美最常用的Ombre渐层挑染都非常合适!无论你是短发、及肩或者是长发都可以驾驭,如果把发尾打造出卷度,在阳光底下呈现出的颜色更为光泽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