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皮肤女生发色参考 显白的发色推荐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6:00   来源: 网络    

 黄皮肤女生适合什么发色

黄皮适合的发色还是以生活色为主,最经典的就是棕色,带点红色调的棕色发色显白效果最好,一点也不用担心显黄显黑,而且还都不用漂,对头发伤害也是比较小的。

1、焦糖色

焦糖色名字起的就很形象,就像我们把红糖熬化,蘸起来对着阳光看出现的颜色,和色板中6/5的染膏类似,不过要进行调配,在其中加入少量的红色,染在头发上就是类似的发色,其中有些偏橙色和肤色对比,就会凸显皮肤更加通透,也很显白。

2、抹茶色

抹茶色是巧克力色与棕色相间的发色,既有巧克力的沉着感,还有棕色的明度,普通染膏一步是根本染不出来的,细软的发质更适合,头发比较容易上色,做出来的效果要比普通发质和粗硬发质好,头发的深色与黄皮肤对比,看起来气色更加健康。

3、红茶拿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