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女生额头大怎么设计发型推荐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5:14   来源: 网络    

 女生额头大怎么设计发型

女生额头大怎么设计发型呢?首先第一步,就是剪刘海,齐刘海是首选,但也不能太厚重,轻薄微透的款式最好,其次就是善用碎发修饰脸颊,再加上一点烫发效果一样也能打造出迷人小v脸。

1、洋气小卷发

想必有很多小姐的门已经尝试过泡面头了,也有很多粉丝反馈给我,烫完头发以后根本不会打理,很后悔烫这种发型,其实真的只是你方法没有掌握好,几点这样的发型把刘海进行修剪,长度定在眉毛以下,同样是烫出弯度用它来遮盖比较大的额头,所以说剪刘海儿是必须的步骤。

大家要注意的是,这种泡面头的卷杠方式不是平卷。可以用扭转的方式,把头发烫出的卷度蓬松度降到最低,头发就不会出现很炸的现象,而且刘海也是这样,可以用半重叠的进杠方式,只刘海出现水波状,更能方便大家打理。

2、碎发波波头

相信很多女生不喜欢烫发,但还要解决额头大的问题,这款波波头肯定是没错的!刚才也说过肯定都需要有刘海修饰,只不过波波头的这款刘海要直发,直接简易款空气刘海就比较好,重点是发尾的部分不要剪的太规整,剪出一些层次落差,使发型更加有活力,如果剪的像经典波波头一样,会显到大家比较成熟,这种碎发尾的就是年轻范儿~

3、空气刘海+造型烫

简单传统的黑长直确实有减龄的作用,但是未免有些单调,完全没有亮点可言,可能朴素才是这款最大的优势吧~但是我们可以稍作改变,时尚而且百变,头发散开娴静优雅,打造小V脸,这可是如今女生们都所向往的。

大脸女生如何设计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