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怡被曝怀二胎 孙怡的二胎什么时候生

发布时间:2019-04-10 14:56:18   来源: 网络    

孙怡和董子健这对年轻夫妻可真恩爱,他们无论是结婚还是怀孕生女,他们都会很大方的公开,根本没有遮遮掩掩的意思,让很多人都喜欢他们的风格。孙怡被曝怀二胎引起大家的关注,孙怡是怎么回应的。

孙怡被曝怀二胎

最近网上曝光孙怡和董子健出行的画面,当时孙怡下车时双手扶着腰部,从侧面看孙怡的肚子很大,被质疑是怀上二胎了,而且董子健还搀扶着孙怡,这一画面不得不引起大家的怀疑,所以孙怡到底有没有怀上二胎了。

孙怡被曝怀二胎

 

其实孙怡并没有怀孕,只不过当时刚好吃饱了,很习惯的用双扶着腰部,结果被人误会了。而且孙怡和董子健很恩爱,董子健经常会扶着她,结果被说怀孕。由于他们刚刚吃的太饱了,所以肚子才会看到有点大。而且孙怡的工人员还说,怎么可能,她最近还在拍戏,根本不可能会怀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