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吸血鬼真实存在证据 英国吸血鬼夫妻揭秘

发布时间:2019-04-09 18:08:31   来源: 网络    

   吸血鬼这种神秘的生物似乎在西方的电影中比较常见,但是如果说他们真的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话,相信也不会有人相信。然而之前网上却曾经报道过一对奇怪的英国吸血鬼夫妻,他们就喜欢食用人血,他们的存在也被当成了吸血鬼真实存在的证据,下面就来一起认识下他们吧。

吸血鬼真实存在的证据

  电影里塑造的吸血鬼形象往往都很恐怖吓人,他们有着惨白的面容,而且喜欢在夜间行动。他们维持生命的方式就是吸食鲜血,而且吸血鬼的寿命一般都很长。

  当然这只是大家通过影视形象所了解到的吸血鬼。一对来自英国的“吸血鬼”夫妻表示,他们的这种族群并非是影视剧中所塑造的那样。

吸血鬼真实存在的证据

  今年五十多岁的Vanian 跟三十岁的Ethereal Dark就是英国曼彻斯特当地赫赫有名的一对吸血鬼夫妻。看他们的外表虽然跟正常人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他们的生活方式却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他们虽然并不会真的像是电影中的吸血鬼那样,生活在棺材里,甚至还会在夜晚出没吸食人的鲜血,伤害他人。但是他们的确会像吸血鬼那样喝下新鲜的血液,也不是顿顿都如此,只需要每个星期喝两次就够了。

吸血鬼真实存在的证据

  而且两人每次食用的血量也很少,一般喝的血有些是来自于对方身上,有些是来自于吸血鬼社团志愿者们的捐献。他们本人也表示了,每次只喝少量的血,喝多了的话也是会感到恶心的。

  除此之外,他们也会像正常人那样饮食作息,而且他们尤其钟爱吃红肉。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像是Vanian 夫妻这样的“吸血鬼”,英国目前有一万五千人左右,他们经常会在聚会中品尝彼此的鲜血,但是他们并不是疯子或者精神病患者,也不会伤害到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