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镇模结婚了吗?朱镇模迎娶白富美老婆

发布时间:2019-04-09 15:06:15   来源: 网络    

 朱镇模结婚是真的吗

据韩媒消息,朱镇模演员将会在今年6月举行婚礼,婚礼是非公开的,少数家人参加,而且还透露朱镇模准新娘是家庭医学专家,白富美类型的女性。朱镇模将于今年6月在济州岛与比自己小10岁的家庭医学专家闵惠妍举行婚礼,为照顾素人新娘,计划只邀请家人朋友进行非公开婚礼。据悉,朱镇模去年通过熟人介绍认识了闵惠妍,今年1月承认恋情。闵惠妍毕业于首尔大学医学院,被称为"医生界的金泰希"。 ​

朱镇模结婚老婆是谁

据韩媒消息朱镇模结婚老婆名为闵惠妍,比朱镇模小十岁,是一名家庭医学专家,因出众的容貌被称为"医生界的金泰希",也是一位才女,之前也出演过多个医学节目。闵惠妍毕业于首尔大学医学院。

据悉朱镇模和闵惠妍在去年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在今年1月承认恋情,4月9日被韩媒爆料将在年中举行婚礼。据悉婚礼计划只邀请家人和亲戚朋友进行非公开婚礼。

闵惠妍因为样貌出众,被经常邀请参加韩国各大电视台的访谈说教类型的节目,曾多次出演onstyle《body actually》,SBS Plus《女人plus2》《早上好》,MBC《心情好的一天》等新闻节目,提供一些有益的健康知识和生活小贴士。

据悉2018年跨国恋张俪朱镇模分手,结束了一年多的感情,曾引发热议。2017年2月,张俪和韩国男星朱镇模被拍到同游日本札幌,恋情曝光;2018年3月,张俪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因和朱镇模聚少离多,两人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和平分手。

近期推出的与韩艺瑟共同合作新电视剧《Big issue》里朱镇模将担任摄影记者的角色,展示一个富有立体感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