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学生党发型推荐 做个文艺清新女生

发布时间:2019-04-09 15:01:02   来源: 网络    

 2019不烫不染清爽短发

短发依旧是2019年最经典的发型之一,不过今年的流行趋势略有不同,不烫不染的短发更受欢迎,像辛芷蕾短发、初恋头等爆款短发都是不烫不染的,纯剪的短发造型,简单清爽,也更加突出本身的颜值。今年有哪些好看短发造型参考呢?除了学生头就是一个各种清爽系的中短发为主。

1、

乖巧学生头,很标准的初恋短发,有点宋慧乔同款的感觉,这款短发不用烫就很好打理,只要发质不是特别细软那种都可以试试,加上一点碎刘海减龄效果也是很好的,很适合圆脸妹子的一款减龄短发。

2、

齐刘海+齐脖短直发,标准的学生头了,短直发波波头加上齐刘海超级减龄,女生娃娃脸的话可以大胆尝试下这种发型,脸太方的话不适合剪这种,因为齐眉刘海会让你看起来更方,头发多的话发尾可以稍微打薄,看上去超清爽。

3、

齐腮短发也是当下学生短发的爆款,加上二次元眉上刘海更是减龄!觉得刘海不好打理的时候,剪这种短刘海就要清爽很多,露出额头很适合夏天,这样的五官适合脸小同时五官 精致的女生留,脸大的话还是不要随便尝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