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干练短发发型 夏季出街很抢镜

发布时间:2019-04-08 20:06:53   来源: 网络    

 2019干练短发发型图片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那种简单干练一点的短发造型,不烫不染2019年什么样的短发最流行呢?长度到耳朵或是露出耳朵的短发应该是首选。清爽系短发造型尤其适合春夏季节。

推荐阅读:不染不烫也好看的短发 不烫不染自然短发发型2019

2019春夏流行短发发型 2019年春夏流行的短发

“斜耳短发”

就是将短发撩至耳后,露出耳朵出来,两耳处的头发修剪出尖尖的弧度出来,这样的短发设计超级遮肉显瘦,而且十分精致洋气,能够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小巧立体。这个短发适合鹅蛋小脸或者圆脸小脸的妹子。

冷棕亚麻棕或者冷亚麻,都是比较适合亚洲黄皮肤妹子的发色,搭配简约个性又可爱的撇耳短发,看着精神干练,也很适合职场的妹子哦。

“撇耳短发”

“撇耳短发”比较常见的就是搭配到眉毛处的斜刘海,有点厚度反而显得整个发型更有立体感,耳朵边的发丝刚好到耳朵的位置,露出耳朵还有点小性感,搭配复古的耳饰,非常有气质,自然的黑色发色也很显肤色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