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微胖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裤子推荐

发布时间:2019-04-08 20:04:24   来源: 网络    

 夏天胖MM适合穿什么裤子

喇叭裤、直筒裤、运动裤、背带裤都是今年很流行的裤型,根据身材不同,选择的药店也不同,腿粗适合穿直筒裤,减龄穿背带裤,身材好穿紧身裤,街头运动风穿哈伦裤和运动裤。身材微胖的妹子建议首选这几种裤子:宽松休闲五分裤2、高腰A字阔腿短裤、宽松直筒裤、阔腿裤、哈伦裤。

1、喇叭裤

喇叭裤,它的特点最为明显的就是上小下大,紧裹着臀部与大腿的部分,膝盖以下呢,呈现一个逐渐扩大的状态,造型十分抢镜,其实,喇叭裤在N年前就已经风靡了,而且喇叭裤还能帮助你变大长腿,特别适合翘臀、腿长的美眉们,既显瘦又好看,瞬间产生摩登感,一直以来,极为时尚。

2、直筒裤

直筒裤,可以说是女生们穿着频率最高的裤子之一,随便一穿,都能搭配出各种风格的基础款式,如果你是梨型身材的女性,那极力推荐直筒裤,有着遮胯显腿直的特点,塑造完美的双腿,而且搭配高跟鞋,有助于修饰整体身材比例,搭配帆布鞋,偏向于休闲风哦!

3、背带裤

有些人认为穿背带裤很幼稚,其实是搭配不对,而它一直是懒MM们必不可少的单品,一分钟搞掂出门穿搭,穿上去还显得比较大方,无论内搭是一件简单的T恤,还是小背心,就已经足够潮流,上身效果就是超级减龄,超级可爱,超级休闲,并且还能很好地隐藏肚子的肉肉,扮嫩必备款式!

4、紧身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