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福原爱二胎生子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发布时间:2019-04-08 19:56:41   来源: 网络    

 福原爱二胎生子什么情况

4月8日上午江宏杰在微博上公开,福原爱二胎已经顺利出生,小名叫小小杰,是个男孩,而且还透露,小小杰体重3110g、身高51cm。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祝福一家四口幸福美满。不少网友调侃小小杰不知将来长大后,会是可爱的东北腔吗? ​

福原爱二胎生子怎么回事

据悉4月3日福原爱已顺利生下二胎儿子,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再度升级爸妈,儿女双全。2017年10月福原爱与江宏杰的女儿小小爱出生。在记者询问中,江宏杰还表示儿子长得像自己,女儿长得像妈妈,这样就不偏不倚了。网友们都为他们十分的开心和高兴了,看来如今江宏杰和福原爱的幸福也要加倍增长了呢。想必如今的夫妻两个人都是沉浸在喜悦之中吧。

去年6月,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二胎的消息,而且已经怀孕6个月。江宏杰和福原爱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夫妻两个人时常都会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一家人的日常。

之前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不少粉丝也被他们甜甜的日常圈粉。福原爱作为日本国家队的乒乓球运动员,却长期在中国训练,从很小的时候就在沈阳跟着教练学习,练就了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也成为了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日本人。

目前江宏杰一直在外面训练,而福原爱已经宣布退役,但是想必球技还是很强,现在福原爱生下二胎,有网友调侃男双,女双,混合双打,麻将扑克牌都不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