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奚梦瑶见家长 何猷君什么时候喜欢奚梦瑶的

发布时间:2019-04-08 19:35:25   来源: 网络    

 奚梦瑶嫁入豪门的路不远了,最近被曝奚梦瑶见家长了,当时奚梦瑶和何猷君的母亲聊得很投入,根本不知道旁人在拍照,很多人都在猜测他们是不是好事将近了,毕竟奚梦瑶和何猷君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也是到了家长的时候了。

奚梦瑶见家长

在4月7日,有网友看到何猷君和奚梦瑶以及两位长辈在聊天,而奚梦瑶对面裹披肩的女士应该是赌王四太太梁安琪,两人聊的很投入。奚梦瑶很有礼貌,认真听长辈说话,认真回答长辈的问题,或许是想给未来婆婆留下好印象。

奚梦瑶见家长

奚梦瑶和何猷君相差6岁,这对姐弟恋是否能修成正果吗?毕竟他们两人在一起时并不是很看好,但他们喜欢在一起根本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而且何猷君又是豪门之子,奚梦瑶则是平民百姓,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超模,所以两人在家庭背景上门不当户不对的,如果真的在一起,也只能选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