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混合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怎么保养

发布时间:2019-04-04 20:42:20   来源: 网络    

 混合性皮肤很多都不了解,就更不用说懂不懂混合性皮肤如何保养了。这种肤质其实是包含了干性和油性的特征,是最难保养的肤质。T区出油,脸颊两边干燥,两处的保养方法不同,使用的护肤品也不相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佳的保养步骤吧~

保养混合性皮肤

混合性皮肤如何保养?

第一步:清洁控油:混合性皮肤推荐使用控油洁面乳,每天早晚各一次能达到很好清洁控油的效果,使用后感觉清爽而不紧绷。

保养混合性皮肤

第二步:调理肤质:洁肤后,为了改善混合性皮肤的角质层含水量及吸收营养的能力差的现象,可使用玻尿酸滋润保湿柔肤水,它能在给肌肤进行深层补水同时能调理干性缺水的肤质,激活细胞吸收营养的能力。

保养混合性皮肤

第三步:补水保湿:要让混合性皮肤恢复水油平衡状态,除了要给肌肤补充充足水分和营养,还要让肌肤保住水分不流失。可使用一些保湿补水霜,能更好的保养混合性皮肤。

保养混合性皮肤

第四步:强效补水,深层滋养:最好每周1-2次对肌肤加强深层补水护理,可以让水分从角质层一直渗透到皮肤内层,可使用一些保湿面膜,让后期更有效的保养混合性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