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子凡丁钰琼年龄差几岁 张子凡丁钰琼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19-04-04 20:03:32   来源: 网络    

 前几日,微博热搜榜上,张子凡求婚丁钰琼,刷的一下排在第一的位置。随后,就有不少网友好奇,这两人是干嘛的,是谁?有的网友还吐槽到,如今结婚都还要买热搜啊?据了解到,事实上张子凡丁钰琼身份都是网红,两人是怎么火起来的,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张子凡丁钰琼是干嘛的

张子凡丁钰琼结婚

愚人节当天,张子凡求婚丁钰琼成功,登上了微博热搜,而且还很前面!但因为有的网友不熟悉他俩,都纷纷好奇反问到,张子凡是谁?丁钰琼是谁?有的网友还猜测是他们自个买的热搜。不过呢,张子凡丁钰琼身份其实是网红,在网红里是人气很高的,也是不少网友喜欢的情侣网红。

想必有的网友在刷抖音时,偶尔会看到这对超级有爱,而且颜值满分的情侣吧!所以,张子凡和丁钰琼结婚上个热搜,也是有可能的啦。

张子凡丁钰琼是干嘛的

张子凡丁钰琼怎么认识的

那么,张子凡和丁钰琼是怎么火起来的呢?两人又是干嘛的呢?据了解到,丁钰琼和张子凡其实都是奇迹山旗下的达人,女方是从事时尚美妆的,而男方是涉足娱乐综艺视频的。两人拍摄的视频,也常常上过热搜,点赞评论转发都挺高的。不知有多少网友看过一则“女友醉酒实录”的视频,那则视频就是他们俩拍的。

张子凡丁钰琼是干嘛的

张子凡丁钰琼的资料

此外,网上一直传闻称,张子凡丁钰琼是姐弟恋,难道丁钰琼比张子凡大很多岁吗?翻看两人的个人资料却发现,张子凡是1994年生人,而丁钰琼是1995年生人,两人只相差了一岁而已,算不上是姐弟恋啦。另外据说,张子凡和丁钰琼,一个是新疆的,一个是江南的,二人谈恋爱了三年,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实属高兴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