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斗丁兰结局回家了吗 为什么要断绝亲子关系

发布时间:2019-04-03 19:52:24   来源: 网络    

 青春斗丁兰母亲为什么要断绝亲子关系

《青春斗》中,丁母要丁兰留在家中,并给她安排规划好人生该走哪一步路,否则就跟她断绝关系。

丁母的做法使丁兰也十分崩溃,但是她没有办法违背父母的意愿。后来丁兰偷了户口本,去补办了身份证,丁兰偷偷回到了北京,曾海铭为了照顾丁兰,为了爱情也去了北京,这段时间丁母一直都没有联系曾海铭为的就是希望丁兰能好好的和曾海铭在一起。

但没想到的是,丁兰曾海铭大吵一架,曾海铭还是回到了家乡,丁兰随后也受到了来自丁母的律师函,告诉丁兰不回家就回去起诉她,并且断绝亲子关系。

青春斗丁兰结局回家了吗

丁兰被逼无奈,只好再次回家,丁兰想和丁母说清楚,丁母告诉丁兰那份证书是自己伪造的,目的就是让丁兰老老实实待在家中,但是丁兰已经在北京考上了研究生,丁兰希望自己能在北京完成自己的理想,丁母说同意丁兰在北京念书,竟提出一个恶心人的条件,丁母告诉丁兰想留在北京可以,但是要和曾海铭结婚,这样一方面可以完成丁母势力的想法,另一方面丁兰和曾海铭结了婚就可以留在家乡。

丁兰没有办法,只好跑去问曾海铭,告诉曾海铭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决定自己的人生,希望曾海铭能为自己决定一下,曾海铭再一次为了丁兰完成自己的梦想,选择了结婚,在小说中说到曾海铭与丁兰结婚的那天,丁兰还是没有办法违背自己的意愿,选择离开曾海铭,在大婚那天选择了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