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有你李汶翰个人资料背景

发布时间:2019-04-03 19:52:07   来源: 网络    

 青春有你李汶翰是谁

李汶翰是1994年的歌手、演员、主持人,已经在2014年出道,以组合UNIQ成员的名义,已经在韩国出道,而且还参加过韩国综艺脱口秀,参演过不少电视剧,本身有非常不错的人气,经纪公司是乐华娱乐。

青春有你李汶翰个人资料背景

中文名:李汶翰

外文名:이문한、Li Wenhan

别 名:兔子、小松鼠、男子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4kg

出生地:浙江杭州

出生日期:1994年7月22日

职 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经纪公司:乐华娱乐

代表作品:Falling in love、天荒不朽、热血狂篮、想看你微笑

李汶翰在韩国YG娱乐训练多年,之后称为乐华娱乐旗下的练习生。李汶翰从小就开始学习游泳,专业古典吉他水平达到了九级。

李汶翰以男子演唱组合UNIQ成员的名义在2014年公开,10月在韩国正式出道,之后发行单曲,2014年11月随组合来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在中国出道。李汶翰曾经是王一博的前队友,王一博曾经担任选秀节目《创造101》的导师。曾经李汶翰和王一博的组合有五个人,李汶翰在团队中的定位是主唱,14年出道的时候在国内的偶像圈也是属于人气一流的。

UNIQ组成在中国韩国甚至最远到东南亚都有自己庞大的粉丝群,红极一时,还参加过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但是后来渐渐的就没有当初这么高的人气了。

李汶翰作为偶像艺人来说,综合素质是非常高的,能唱能跳还能演,这次青春有你出道名单中可能会有李汶翰。不过目前的人气投票中,李汶翰还没有出现断层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