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长假出游搭配碎花首选 标准的美少女度假造型

发布时间:2019-04-03 19:49:09   来源: 网络    

 #清新系碎花

都说春天不穿碎花真的等于是白过了,但很多人却表示不知道该怎么选碎花单品,不要太花哨和老气,建议首选清新系碎花。什么事清新系碎花呢?就是指白底的碎花,有白色做底色,配再大的碎花也不会很老气,还能变得更温柔。

白底的碎花单品给人感觉更清新一点,遇上轻薄的雪纺面料更是夏日感十足,微微透肤的感觉清爽更显女人味,这种荷叶边装饰的碎花衬衫,搭浅蓝色牛仔裤就很养眼。

喜欢小碎花的清新感,这种碎花blouse是首选,自带复古小清新气质也是仙女首选,比雪纺稍微厚一点的面料也是遮肉又显瘦,v领+高腰设计帮助拉长比例,超级显腿长!

蓝色系碎花衬衫主打清新感,加上层次感十足的娃娃领呈现出一种很飘逸的感觉,甜美又不会过于成熟,很适合都市女郎的单品,和深色牛仔裤搭配气质更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