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斗任重是谁的男朋友 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4-03 19:33:07   来源: 网络    

 青春斗任重演的谁

任重在《青春斗》中饰演刘煜,是一个成功男士,他身上有居家好男人,成熟稳重,经济适用男等标签,在剧中和向真丁兰都有感情戏。

任重饰演的角色叫刘煜,本来是叫刘一鸣,因为五行缺火,所以就改名为刘煜。刘煜这个角色标签都充满正能量,有“三高女婿”、“居家适用男”、“成熟稳重”、“有车有房有事业”和“24孝疼老婆”等,总结成一个标签就是“钻石老公”,谁要是嫁给这样一个男人,就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刘煜人设很讨喜,没有不良嗜好,属于成功人士,很多人都以为刘煜这样绝世好男人会喜欢向真,其实刘煜和向真闺蜜丁兰有感情戏,丁兰经历了三段失败的恋情后,心里有很大的挫败感,对爱情不抱什么希望,直到刘煜出现,才让丁兰有了重新恋爱的冲动。

刘煜跟丁兰其他男友不同,他懂得包容体贴,把丁兰照顾的无微不至,这才是丁兰需要的,目前刘煜还没有上线,应该还需要隐藏一段时间,毕竟丁兰现在还跟初恋男友在一起,刘煜是她的第四任男友,这个过程还需要花费点时间。

任重扮演的刘煜备受期待,成熟男人的代表,他虽然比丁兰其他历任男友年龄大,但懂得疼惜人,这比什么都强。丁兰性格要强,倔强不服输,必须要有个像刘煜这样的人对她进行开导和管束,不然很容易钻牛角尖,他们是天生一对。

青春斗任重是谁的男朋友

任重最后成为了丁兰的男朋友,并且俩人还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青春斗》虽然剧情已经过半了,可还有不少的角色没有登场,其中就包括丁兰的“未来老公”。丁兰最后嫁给刘煜了,一个有车有房有事业的钻石王老五,而且还是高学历高收入高情商的“三高女婿”,更是剧中“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今生才会遇到的的好男人”,丁兰前期那么现实,还能遇到这样的好男人,真是令人羡慕。

刘煜的饰演者大家也很熟悉,那就是经常在赵宝刚的作品中出现的任重,这一次丁兰要成为剧中五个女孩中运气最好,最让人羡慕的人了。

丁兰这个姑娘,一开始的时候大家只觉得她心气高,但是从她谈过的三段恋爱来看,她还很现实,很难伺候。她和高原在一起也是因为高原能陪她一起去德国,德国去不成之后,因为和父母赌气,她又在老家和暗恋她很久的曾海铭在一起了,曾海铭还放弃在老家的一切陪她去了北京,可是丁兰却嫌弃曾海铭没有抱负,没有激情。

和曾海铭分手之后,她很快又和罗素在一起了,但是罗素的生活又太有激情了,以至于丁兰无法适应,于是她又和罗素分手了。正是因为丁兰的这一系列做法,才让人觉得这个姑娘不靠谱。不过丁兰还是幸运的,最后遇到了刘煜这个二十四孝好老公,在丁兰交往过的男朋友中,刘煜绝对是最适合她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