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国产彩妆排行榜前十名

发布时间:2019-04-03 17:47:12   来源: 网络    

 相信爱化妆的妹子们都对国外的化妆品牌很熟悉,但其实国内的化妆品牌都在慢慢的进步,也有很多很好用的产品值得推荐给你。那么国产化妆品排行榜有哪些呢?今天小编会来给大家详细推荐几个国产化妆品好用的品牌。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国产化妆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使用感觉也在慢慢提升,再也不比国外的化妆品牌差!重点是购买方便,价格便宜!

国产化妆品哪些牌子好用?

羽西唇膏膏

羽西品牌由靳羽西女士创建,羽西的第一款产品就是唇膏,就做唇膏而言,也是经验丰富了。

虽然被欧莱雅集团收购已久,但包装依旧是走中国古典风~全黑的包装搭配红底白字的logo,看起来就非常有大气典雅的“正室范儿”。

这个系列共10个色号,都以最简单朴素,有中国特色的颜色名称命名。但是色号分布却一点都不简单,热门色系几乎全面覆盖。

唇膏中添加了雪域珍稀虫草成分,滋润的同时减少唇纹产生,可以说是性价比敲高滴哦~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羽西灵芝生机晶透活养唇膏

这个系列最初的版本是诞生于1994年的羽西“小黑管”,复刻之后被赋予了新的生机。

包装上和虫草的系列风格一致,只是浮雕的花纹变成了灵芝,管身也细长一点,非常有东方美。

这系列所有色号都很好看,名字也都超好听~内外兼修蕙质兰心的唇膏就是它!

京城宫墙有没有某雕999替代色的既视感呢~

什么江南木棉,凤凰吊脚楼,京城宫墙,拿在手里感觉自己也是深闺里十指不沾阳春的富家千金呢~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毛戈平无痕滋润光感粉膏

毛戈平的底妆一直以来就非常出名,有国际知名化妆师毛戈平保驾护航,水准当然是很有保障的啦~

这款光感粉膏是毛戈平品牌的明星产品,添加芦荟、VE等养肤成分。

镜面包装堪称指纹收集器,国际大牌的feel扑面而来,粉饼状的设计也更方便携带。包装中还有一个黑色绒布套,国货的包装也能很高大上的~

这款粉底膏共有三个色号,适合绝大多数东方人肤色,遮瑕强大而且非常持久,这在光泽型底妆中还是很难得的,除此之外,还能随时随地补妆,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了。

 

 

玛丽黛佳原色唇膏

这个系列色号跨度之广也是国货口红的标杆,全系列目前共30色,色号选择非常多。包装很有意思,盖子顶部有12款专属印记,设计感十足。

除了色号非常多之外,它的包装也很有意思,盖子顶部有12款专属印记,设计感十足。

除了特别的印记之外,这个系列还获得过2016天猫金妆年度单品大奖,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真的不来一根吗?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欧蒙迅捷纤长翘密睫毛膏

欧蒙最出名的就是睫毛膏,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睫毛膏这种东西适合人群受地域影响很大,不同种族的人毛发条件不同,睫毛膏设计的侧重点也就不同。

欧美系睫毛膏膏体偏重偏湿,亚洲人的睫毛很难撑住那样的膏体,睫毛很容易塌,也容易花妆。

这款是欧蒙几款睫毛膏中好评最多的,不晕染,不会苍蝇腿,刷出来根根分明~

刷出的睫毛存在感翻倍但是又非常自然,直接秒杀众多大牌睫毛膏~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欧蒙典雅速绘眼线笔

除了睫毛膏,欧蒙家的眼线笔也是非常好用,顺滑好画,不易晕妆。

笔尖比较细,比较适合勾勒精细眼线,让眼妆更加精致。据说就算是在桑拿房里呆上两个小时也不会晕,国货当真威武了。

包装沉甸甸的,很有质感。白菜的价格,却有大牌的品质。

 

 

火烈鸟魅夜流星眼线笔

大家都知道火烈鸟的睫毛膏,那今天就讲讲他家的眼线笔吧~据说火烈鸟和欧蒙是一母同胞,品质一脉相承~

这款包装主要为黑色,相对低调一些,图案是盛开的雨林花朵,很好看。

出水流畅,笔头相对欧蒙而言比较粗,更加适合新手,防水抗晕但是好卸。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卡姿兰眉粉

卡姿兰眉粉的风评非常好,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小仙女们的欢迎。粉质细腻,显色自然,不易结块,还非常持久。

这款眉粉有两个色号,黑发妹子和染过头发的妹子都很适合。深色比浅色稍微少一些,也是很科学的设计呢~

配的小刷子取粉能力强,也很好用。另一头还有眉刷辅助晕染,非常方便。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国产彩妆排行榜前十名

卡姿兰——卡姿兰(香港)有限公司

蓝秀——广州雅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珂珂(COCOOL)——上海珂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卡婷——广州卡婷化妆品有限公司

兰瑟——万邦国际

巧迪——广州市巧迪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玛丽黛佳——上海菲扬化妆品有限公司

玻儿——玻儿(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

烙色——成都烙色商贸有限公司

MGPIN——杭州毛戈平化妆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