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短发大全 测试你适合长发还是短发

发布时间:2019-04-03 15:09:01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当下流行女生发型中,短发依旧是很多人的减龄首选,其中最实用的应该还是短卷发造型了,分享几款好看的微卷短烫发造型,喜欢短发的快来挑一款试试吧。

1.优雅微卷鲍伯头

韩国女星朴信惠的短发发型可以说是最佳短发模板之一了。剪掉长发的她,选择了稍具蓬松感的微卷发作为新发型,给自己营造了慵懒优雅气质的形象。这个发型使用了内弯和外翘的混搭设计,打造出随性自然的凌乱感,再配上衬托亚洲人肤色的深棕色发色,更显时髦。

2.时髦微卷

稍微露出额头的微卷短发设计,可以更好地提升时髦度。梳好合适的分线后,再用电发棒将一小缕一小缕的头发做成不规则的卷烫设计,打造出凌乱感中带着层次感的自然造型,特别能凸显出精致女孩的时尚感。

3.空气刘海微卷短发

在短发的基础上,只要加上烫发的设计,就能打破短发的单调感。烫卷发丝的线条感,既能呈现蓬松感,给人发量增多的既视感,而齐脸长度的头发也有修饰脸型轮廓的作用。搭配空气感刘海则更能提高修容瘦脸的效果,打造出优雅迷人的形象。

4.文青蓬松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