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发型和身材脸型搭配 胸大身材胖短发好看吗

发布时间:2019-04-03 15:07:51   来源: 网络    

 胸大上身胖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胸大上身胖,说起来就有点微胖了,这样的身材适合留什么发型呢?首先你要知道知道一点,短发显胸大!女生剪短发真的会让你的胸变大很多,不想显胸大的话,长发更适合你。

胸大上身胖的女生,发型最好不要太蓬松杂乱,因为太大的发型会显得身材比例更不协调,因为太蓬松会显得头大,加上胸大不仅会显得没脖子,还会显得非常臃肿不堪,完全失去美感,所以短发的女生的发型,越简单约好看。

如果身材较高,胸大更有魅力,可选择卷发类型的发型,看起来风情万种,带来半熟的风韵,更加的性感迷人。因为欧美的性感女郎都是大波浪的卷发发型,卷发发型只会显得更加的有魅力。

大波浪长发更适合胸大的女生,但是身材过胖就需要慎重,大波浪长卷发发型可能会显得你的身材更加的肥胖,一定要因人而异来选择适合的发型,不能一概而论。因为这必须要看到自己的真实情况才能给出更精准的建议。

中等身材的女生,如果只是胸大身上胖,选择中长发就好,但是发型不能太厚重太堆积,发量一定要控制好,微卷发微潮色搭配,才会让你显得更加迷人。除了从发型的角度来衬托胸部的完美,还可以通过服装的修饰,取长补短,既能显得苗条有显得协调,这才是真正的设计效果。

大胸合适短发吗

适合。

毕竟东方人和欧美人的身材无法可比,而对于上身胖胸部较大的女生来说,我更倾向于短发发型,因为短发会让你的这种身材看起来更协调,身材比例好看了,胸部也就不会显得臃肿了。短发发型本身就很减龄时尚,所以建议短发类型的发型更适合。

胸大适合什么发型,其实主要是看身材比例,矮小身材最好选择短发类型的发型,这样会让你的发型和身材显得更协调,看起来也更完美。如果矮小身材选择长发,不仅缺乏美感,还会显得你更加臃肿。短发的作用对脸型和头型的影响比较大,对身材影响其实是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