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宇王传君是gay吗 章宇王传君谁攻谁受

发布时间:2019-04-02 18:50:04   来源: 网络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章宇索吻王传君的画面,媒体曝光了这个新闻之后,不少网友表示震惊。难道章宇王传君是gay吗?章宇王传君谁攻谁受,两个当红男艺人被拍到当街热吻,这一消息曝光之后,无数粉丝和腐女们都沸腾了,奔走相告的在谈论起章宇和王传君在一起的新闻。

章宇索吻王传君

章宇王传君接吻的照片流出之后,很多网友都在猜测章宇王传君谁攻谁受?不少粉丝居然都认为,如果这两人真的出柜在一起了,而不是喝醉酒的话,应该章宇是受。这一说话你认可吗?不过也有网友认定两人只是喝大了,只是直男间的玩笑,并没有出柜。

章宇王传君谁攻谁受

如果说起今年口碑和票房都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小编觉得是由徐峥和王传君,还有章宇等主演的《我不是药神》,是一部非常有意义也值得一看的现实题材的作品,徐峥还凭借着该电影获得了第55届最佳男主角这个奖项,同时也让大家认识了演技可圈可点的章宇,还有改变了大家对他的认知的王传君。

网友评论章宇王传君接吻

有一点让人感到惊讶的是,章宇和王传君的友情让人有点捉摸不透。近日,有网友偶遇章宇还有王传君和朋友聚会,并拍下了视频。视频中,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章宇居然向王传君索吻,更不可思议的是,王传君不仅没有躲避,反而毫不避讳地上去亲了一口,看来兄弟两个人的感情确实还挺好的。

视频曝出之后,立刻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两个大男人当街亲吻,这是在一起了?不得不说,他们两个的关系确实很让人怀疑,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有网友把章宇前两天发的一条微博给扒出来了,章宇表示:“搜索自己的姓名,后面不是gay,就是出轨......”看来章宇也是明明白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