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野哥内双无双资料 野哥无双是真闺蜜吗?

发布时间:2019-04-01 21:24:04   来源: 网络    

 在抖音上,不知火了多少的网红!近日,一个叫“内双无双”的抖音视频很火,这是干啥的呢?据悉,视频里野哥和无双是一对闺蜜,虽然很多视频都是有剧情的,但现实生活里,两人也是一对闺蜜。在野哥和无双走红后,很多网友对两人的资料也都很好奇,一起去看看吧!

内双无双是干啥的

内双无双的抖音

抖音视频的成功,也带火了一大批网红,有的抖音上网红,都成功参加了选秀节目,有的还成为了歌手,人气一点也不低于一些艺人。而抖音上的网红走红之前都有一个特性,那就是视频,总有某一俩个视频是她们走红的关键!像现今一个叫“内双无双”的抖音账号,她们为网友展示的闺蜜情视频,就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内双无双是干啥的

野哥无双是闺蜜吗

有不少网友说,或许向往有那些闺蜜情,所以特别喜欢看内双无双拍摄的视频。视频里,内双和无双是两个形象很不同的女生,外形比较中性的内双,还有另外的名字叫野哥。两人是一对闺蜜,随叫随到,又永远将你放在心上的好朋友。野哥和无双的友情,真不知道被多少人羡慕着。

内双无双是干啥的

野哥无双是闺蜜吗

在野哥和无双走红后,不少网友好奇,这俩女生的真名叫什么?不过,野哥和无双一直没有透露自己的真实名字,私下也是相互称呼对方野哥、无双,而且两人现实生活里也是闺蜜,并非是为了拍视频的演员。在微博里,无双还爆料称,人家闺蜜都约逛街、约美甲,还有约做头发的;但她的野哥却约她,“走啊双儿,搓澡儿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