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何去除手上的干纹 四种保养双手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3-31 10:50:43   来源: 网络    

 纤纤素手是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一双手,但是现代生活中工作、家务繁重,手上的干纹越来越多,双手摸上去都十分粗涩,那如何去除手上的干纹?小编收集了四种保养双手的方法,快速去除手上的干纹,让你拥有一双细长而白皙、无瑕而滑嫩的小手呢!

如何去除手上的干纹

保养方法一

1. 先将手沾湿并用肥皂彻底洗净后,稍稍浸泡温水1分钟,以帮助软化手上粗硬的角质或厚茧。

2. 保持手部湿润,然后用较小的浮石轻轻磨去指关节或指根处的硬皮,切记不可用力过猛,要一层一层慢慢地打磨,以免伤及皮肤。

3、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用画圆的方式按摩手背、手指,做大范围的去角质,另外,也可针对刚刚去完硬茧的部位再次稍加按摩。

4、最后用清水把手冲干净,然后一定要仔细地擦干,接着再涂上护手产品即可。

如何去除手上的干纹

保养方法二

冬天洗手时,要尽量少用肥皂或药皂,因为过度洗涤只会将皮肤表面正常分泌的油脂彻底洗去,造成皮肤干燥、开裂。其次,户外活动时应注意经常摩擦手部皮肤、活动其关节,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耐寒能力。经常做家务的女性朋友应该注意不要碰或者是一些碱性物质,可以把碱性的洗衣液换成中性的。

保养方法三

手上油脂分泌最少,要经常护理,除了洗完手就擦一些补水保湿作用的护手霜外,平时可以在温水里滴几滴醋泡手,10分钟就可以了。醋可以在手上形成天然的保护膜,但是醋不要滴太多了。要是不嫌麻烦,还可以买一些手部的面膜。

保养方法四

少接触水,洗后要立即擦干,涂擦维生素E或凡士林类的软膏,及时锁住皮肤内的水分。你试试晚上睡觉前把手涂上厚厚的护手霜,然后带上手套睡觉,第二天你会发现手的干纹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