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和迪丽热巴是闺蜜吗 迪丽热巴走红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03-31 10:48:17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与杨幂是闺蜜吗?据悉,杨幂在克拉恋人开播的时候还专门发微博支持唐嫣和迪丽热巴,其实就是在为迪丽热巴打广告,可见杨幂和迪丽热巴的私交不一般。然而胖迪能够迅速走红的原因还不止是和老板杨幂是闺蜜的因素,还有胖迪其后台的之大的因素。究竟迪丽热巴的后台是多大呢?请看后文。

迪丽热巴与杨幂是闺蜜

迪丽热巴走红的原因,也是源于她的性格。她的性格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自我监控能力很强,她懂得自己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三个人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会为大家举话筒,这样大家就会觉得她很懂事。

迪丽热巴与杨幂是闺蜜

当别人说话的时候,迪丽热巴依然是保持微笑面对镜头,非常懂得应该在这种场合下如何表现自己。而且经常会有抚弄头发的动作,比较展示女性魅力。所以说迪丽热巴走红的原因正是因为她情商高智商也高,另外和她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迪丽热巴与杨幂是闺蜜

迪丽热巴备受观众喜爱,五官精致,身材高挑,极具表演天赋,实力与偶像兼具,是影视圈目前最被业内看好的小花旦之一。

 

 

在《克拉恋人》中,迪丽热巴饰演的超级明星高雯,高贵冷艳、气势非凡,外表看似高冷、自信有范儿,而内里及其单纯善良,鬼马精灵还有些神经质,是个画风非常多变的人物,热巴真实自然的表演方式征服了无数观众,被赞“颜值高演技好”。

迪丽热巴与杨幂是闺蜜

迪丽热巴与杨幂是闺蜜

在电视剧《克拉恋人》中,女主唐嫣不再是被人捧在手心里的奶茶,有很多人为了Rain和唐嫣追的这部剧,最后却爱上了迪丽热巴。这个又美又萌还有点二的小姑娘,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一个人在家,整个一千颂伊2.0版。前段时间还是狂追着大西轰送剑穗的芙蕖小师妹,现在摇身一变成了颜艺界的美蛇精病了。本人也是自黑一枚,自黑的段位简直快追上大幂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