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义达暗恋唐嫣 黄义达和唐嫣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03-31 10:46:27   来源: 网络    

 黄义达唐嫣什么关系?黄义达,来自新加波,在台湾出道,是男歌手,音乐创作人。刚出道时,黄义达就受到许多人的关注,被称为“男版孙燕姿”。黄义达曾因事业、感情不顺而受抑郁症困扰,到泰国剃度修行。在公众消失近3年。那么黄义达女友是谁呢?

黄义达唐嫣什么关系

据爆料,黄义达喜欢过一个女孩8年却没有走到一起,令人感到惋惜。黄义达唐嫣是普通朋友关系,他们在一部音乐爱情电影里有一次吻戏令人印象深刻。但问及接吻的感受时,黄义达则泄露天机——借位啦。“借位的话,借一整天都没问题的。”

 

 

凭借当年长发美男形象加上一首颇具才华的《显微镜下的爱情》,新加坡歌手黄义达成为无数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随后这位创作型歌手,因个人问题在公众 面前消失足有三年。7月2日,留着清新短发,蓄着小胡须的黄义达,带着新专辑《微光》来到成都,参加成都嘉禾影城的开幕典礼。他透露,接下来会有2部他参演的影片要上映,其中一部为惊悚片,而该影片的配乐,也由他一人包办。

黄义达唐嫣什么关系

但凡音乐人往影视方面发展,总会参与部分影视音乐的制作。凭借其出色的才华,黄义达更是将他出演的恐怖片配乐一手包办。恐怖片对于配乐所营造出的氛围尤其讲究,黄义达为此放了很多心思去研究,做出来的效果不仅导演满意,连自己也觉得配乐可以提高自己的音乐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