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丽淇老公居然是他 周丽淇前男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9-03-30 18:58:48   来源: 网络    

   古装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火热开播,参演明星全部迎来爆红,周丽淇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是精湛演技,深受影迷一致好评,身价水涨船高。人红是非多,《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工作人员爆料,比周丽淇长相漂亮,演技出众的女演员有的是,周丽淇出演《那年花开月正圆》,完全是靠着老公的关系。周丽淇老公是谁?周丽淇入选真相是什么?

  周丽淇老公居然是他

  周丽淇

  1979年,周丽淇出生于香港,是香港的全能型艺人,还有一个姐姐叫周汶锜。2001年,周丽淇签约马伟豪,开始涉足影视圈,此前,她是业内有名的模特。2002年,周丽淇出演荧幕处女作《玉女添丁》,凭借着该剧获得最佳新人提名。周丽淇今年三十七岁,目前还是单身,前男友包括陈冠希、郑嘉颖、徐正曦,一共有三任。下面我们来看看,周丽淇和前男友,有缘无分的内幕!

  周丽淇前男友一:郑嘉颖

  郑嘉颖

  2006年,周丽淇和郑嘉颖合拍《天幕下的恋人》,被观众评为最佳荧幕情侣。周丽淇和郑嘉颖因戏结缘,从戏内发展到戏外,曾经是公认的金童玉女。2008年,周丽淇和郑嘉颖恋爱两年,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尾。周丽淇告诉媒体,和郑嘉颖恋爱,需要承担太大的压力,整个过程中痛苦大于快乐,分手是早晚的事情。

  周丽淇前男友二:徐正曦

  徐正曦

  徐正曦出生于1985年,比周丽淇小六岁,两人是典型的姐弟恋。徐正曦和周丽淇一共恋爱了两年时间,期间,聚少离多,感情由浓转淡,最后双方和平分手。

  近几年,周丽淇把工作重心调整到内地,一直片约不断,能加盟《那年花开月正圆》完全是靠着自身努力,和其他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