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中短发最新发型女 几十年前就流行过

发布时间:2019-03-30 18:12:51   来源: 网络    

 2019中短发最新发型女

1、辛芷蕾发型

辛芷蕾发型,2019年人气最高的中短发造型,发尾层次剪裁是关键,这款适合头发多的女生留,不适合头大、脸大还有很胖的女生留,想剪这款短发的话一定要先考虑下自己有没有中这几招,这种碎发剪裁方式在几十年前就流行过,现在又称为网红爆款,只能说时尚真的是个圈呢!想要网红同款效果,日常打理可是很重要,发尾碎而有层次感,加上薄刘海才能真正实现小脸效果。

2、锁骨发

气质锁骨发,轻熟女最爱的发型之一,可以很休闲也可以很正式的一款发型,很多时尚名媛都留的这款短发,发量少也能留,但头发多留这款发型更人印象更大气一点,发尾在锁骨上下,烫成S型波浪卷或是外翘j字卷都是很不错的,随性慵懒,也是法国女人最喜欢的发型之一,打理好也是很有气质的爆款发型!女生留锁骨发的话,记住发根一定不能扁塌,保持蓬松感的锁骨烫是潮人首选。

3、波波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