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前妻是谁 赖弘国个人资料和情史

发布时间:2019-03-29 19:01:44   来源: 网络    

 近日艺人阿娇恋情曝光,而她的新男友是32岁的医生赖弘国,男方曾离过婚,那么赖弘国前妻是谁呢?备受大众纷纷围观热议。据爆料,阿娇男友赖弘国有着“医界王阳明”之称,不仅长相帅气,外形也很高大,至今虽然阿娇赖弘国才交往一个月,但是两人感情甚好,看上去相当甜蜜。

赖弘国前妻是谁

至于赖弘国前妻是谁引热议。毕竟目前赖弘国与艺人阿娇在一起交往了,因此有关于赖弘国个人资料等昔日情史一一被扒出,他在台湾从事一名医生,现任职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医美诊所,而他的前妻就是有着“华航林依晨”之称的台湾最美空姐,两人在2016年结婚,同年10月又离婚了。

其实外界很多网友都不看好阿娇与新男友赖弘国的恋情,毕竟赖弘国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阿娇在感情道路上一直很坎坷,因此大众还是希望阿娇能够找到一个好好待她的好男人。目前阿娇网上公布恋情,她男友赖弘国与她相差4岁,也是姐弟恋。

赖弘国与阿娇恋爱之前曾离婚,他的前妻正是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台湾超美空姐,网名“Ivy Chao”的妹子。当初赖弘国前妻因为长相神似林依晨上过热搜榜,还吸引了众多粉丝。可是没有想到最后结婚不到一年,两人就以离婚告终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