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he selina 烧伤事件 和老公张承中离婚内幕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7:51   来源: 网络    

 SHE成员selina烧伤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因selina跟老公张承中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时,网友们又扒出了selina当年拍戏烧伤的事件,当年张承中迫顶着外界的压力迎娶了烧伤的selina,更是成为当时的一段佳话,但谁曾想到这段被众人封为童话故事的爱情竟然也以离婚收场呢?

selina烧伤事件

selina张承中

selina烧伤事件全程回顾,selina跟俞灏明因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爆破戏时不幸被烧伤,selina最严重的就是手脚等部分,而俞灏明则是脸部受伤毁容,即使多年过去了,但这些伤痕依旧存在他们身上。

selina张承中

张承中表示他和Selina因为兴趣、习性不同,逐渐变成2条平行线,‘找不出解药时相处变成了压力,加上爱情随著时间渐渐淡了,一切摇摇欲坠。’他称要维持婚姻是需要调整的,但自己没发现也没应变,一切都变了,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

 

 

对于婚姻的挽回,张承中透露2人都努力过,只不过沟通却仍存在著盲点,直到Selina提出离婚、陷入沉默,‘讲到这两个字时我们都很怕,怕作错决定,过程不好受。’不过他和Selina都认为给予对方空间是好事,现在的关系反而比以往更好。

selina烧伤事件

此外,张承中也称他和Selina之间9年的回忆满满,2人一起经历太多外人无法体会的事情,感情依然深厚,虽然结束了婚姻关系,但他与Selina依然了解、关心对方,且2人都不愿从彼此的生命中消失,所以打算以另一种形式开始,将对方视为家人般的挚友,‘我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亲的妹妹。’

selina张承中

张承中坦承2人曾想过是否低调办离婚手续就好,‘但现实环境恐怕不会容许我们默默登记,大概仍会惊动很多人吧。’为了杜绝外界谣传、臆测,因此他和Selina决定诚实以对,并感谢大家曾经给予的祝福与关心,‘请勿惋惜,做兄妹让我们更开心。我们现在开始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