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崔雪梨被人下了降头 崔雪梨与男友亲密合照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3:27   来源: 网络    

 网曝韩女星当众飙脏话,女神形象受到严重的损伤,究竟这位当众飙脏话的女星是谁呢?她就是f(x)前成员崔雪梨,据知情人爆料称,崔雪梨被人下了降头成为男友的乖宝宝,退团后的崔雪梨整个人都变得很奇怪,经常在网上晒出与男友的恩爱亲密照。

女星当众飙脏话

崔雪梨早在2013年就曝出大量不雅照,清纯的形象大大折扣,经常会在公众帐号晒出一些恩爱照,即使被网友谩骂都被她无视,反而变得更加变本加厉,此次在节目上当众飙脏话,更是引起网友们的口水战。

崔雪梨与男友亲密合照

女星崔雪莉飚中文脏话事件始末:f(X)中的雪莉日前上运动型节目《Running Man》时,忽然飙出一句中文脏话掀起轩然大波,在14日的内容中,节目邀请到韩国足球国脚朴智星、雪莉等前往上海参加“亚洲梦想杯慈济赛”。

 

 

女星当众飙脏话

当众人在休息室观赛时,忽然听到雪莉骂了脏话,网友都表示不可置信,并对雪莉感到很失望。

2013年年年初,fx的成员崔雪莉的不雅照被曝光在网路上,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都高呼女神形象破灭不会在爱了,紧接着就有网友在贴吧曝光韩国网友在当地论坛上发出来的疑似崔和某中年男子约会照片,虽然这张照片并不是很清晰也不能确定就是雪莉本人,但是网友们还是议论纷纷猜疑雪莉是不是学坏了。紧接着谣言四起,网友猜忌不断。

女星当众飙脏话

但很快SM公司作出了合理的解释破解了大家的疑惑,找到了所谓雪莉不雅照的为PS的有力证据。原来是有居心不良的人为了黑FX已经丧心病狂了,甚至用PS软件合成假照片!至此FX雪莉ktv照片事件才告一段落,SM公司也发表了公开声明要严惩造谣者。所以我不得不说,那些轻易相信的人,应该多加思考,这种事,不能信。虽然崔雪莉的KTV照片事件解释的差不多了,但是雪莉的飚中文脏话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对网友的一片争论的声音,雪莉所属的SM经纪公司表示,雪莉没什么意图也不知道那句话的意义,在节目的录制中她为了融入中国文化学了很多,当下只是在学身边的人说话开玩笑而已,是因为剪接导致好像骂了脏话。

看着女神这么美丽,网友们也都不忍心责怪她了,希望明星们在公共场合都注意自己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