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脸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2:44   来源: 网络    

 知道法令纹是什么吗?知道消除法令纹的方法吗?法令纹就是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笑起来是最明显的。法令纹是非常显老的,大家知道吗?脸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的深沟法,而是鼻子两旁的法令纹。相信很多人都不想有法令纹吧;那就来看看小编告诉大家消除法令纹的方法呗。

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怎样去除法令纹深小妙招

法令纹深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 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深形成的两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预防消除法令纹深,也可以用科技手段去掉法令纹深。

法令纹深消除方法:

1.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舌头在口内移动并推抵两颊。每个动作连续做5遍,每天做4次。

2.用空气充满口腔,嘴巴抿紧左右移动,可以锻炼这里的肌肉,达到淡化法令纹深的效果。

3.洗脸时动作要轻柔,睡觉时取仰卧位。

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面部的按摩法

(1)鼓起腮部成圆形,促使法令线显得更加明显。沿着法令线的凹陷处轻点上精华素和面霜,待其吸收。

(2)用中指、无名指指腹施压以画圈的方式作提拉按摩。先从嘴角两边按摩至耳朵;再是鼻翼两侧至太阳穴。

(3)双手握拳放于颧骨下方,从法令线开始由中央向两侧按摩脸颊肌肉。保持由下向上提拉的按压手法。

 

 

鼓腮

用空气充满口腔,如果对于这个行为不习惯的话可以在嘴里含着一口水,嘴巴紧闭并左右移动,每边停留5秒钟,然后再换另一边,然后用舌头在口内移动并且推抵两边面颊,必须要每天坚持,你的法令纹就会减淡很多。

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香蕉面膜

准备一根香蕉,最好是很熟快要烂掉的那种,去皮之后放入碗中捣成泥状,加入半汤匙橄榄油,充分搅拌均匀备用,清洁面部之后,直接涂在脸部,等待20分钟后冲洗干净,这样有利于去法令纹。

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补充胶原蛋白

法令纹的形成,多半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也随之流失许多,令肌肤开始松弛、长出皱纹、失去弹性,因此,想要去除法令纹,补充胶原蛋白是非常必要的。美眉们可以通过食补来补充胶原蛋白,多吃猪脚、猪皮、鸡翅、蜂蜜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去除法令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