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凡士林使用方法如下 悦木之源护肤品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2:16   来源: 网络    

 白凡士林与凡士林的区别有哪些?白凡士林是保湿效果非常好的护肤产品。最适合涂抹在皮肤干燥皲裂的部位,那么白凡士林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吧。

悦木之源护肤品好用吗

什么是白凡士林?

白凡士林系从石油中得到的多种烃的半固体混合物 ,外观为白色或微黄色均匀的软膏状物。熔点在45℃~60℃之间,应密闭保存。

具防水性,是一种非常好的保湿用品,用于配制医药的药膏及皮肤保护油膏用的原料;化妆品乳膏、香脂化妆油等的配料;纺织工业润滑丝织品用的乳化膏;精密仪器及医疗器械的临时防护。也可用作橡胶制品的软化剂。

悦木之源护肤品好用吗

白凡士林使用方法如下

于想瘦的局部部位涂抹上凡士林,然后使用 家中厨房用的保鲜膜,将想瘦的部位包起来之后,就可以开始泡澡喽!此种瘦身法最先从日本传进来的。包里保鲜膜会使密封的局部流汗,所以,可以提高局部的新陈代谢。待泡完澡后可以以冷水冲淋包里保鲜膜的部位。如此一来就可以调理肌肤、雕塑的目的。

悦木之源护肤品好用吗

步骤一:于想瘦的部位涂抹上凡士林均匀的抹在想瘦的部位,然后将脂肪多的部位多抹一点。

步骤二:将保鲜膜里上涂抹的部位一定要将保鲜膜包紧一点哟!如果有些部位不到好包里,可以使用胶带辅助固定。

步骤三:里好保鲜膜之后,泡个半身浴吧包里完毕后就到浴缸中泡个10几分钟吧!记得水温要有42度左右,才能够使包里保鲜膜的部位有流汗的机会。

步骤四:泡澡过后先将保鲜膜拆掉拆掉保鲜膜之后切记要将凡士林先擦净后才能用水与沐浴乳洗。

步骤五:以冷水冲淋被保鲜膜包过的部位将拆掉保鲜膜部位的地上冲淋冷水,使新陈代谢加速,此时可以加上手部的拍击、按摩,效果更佳哟!

步骤六:保鲜膜的重复利用性保鲜膜是可以重新再利用的。

步骤一~五的动作可以重复做2次或3次。待做过数次后,保鲜膜可以晒干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