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的烫发推荐 又美又仙的风铃卷

发布时间:2019-03-29 10:04:32   来源: 网络    

 2019年烫发流行款图女

2019年流行什么发型?2019年中长发流行烫什么卷?现在流行发型有很多种,韩妞们最关注的是这一款——风铃卷,卷好之后好像风铃一样得得名,超级仙的一款中长卷烫发造型。

什么是风铃卷:

如果有注意到今年韩系中长发的卷发趋势,你或许有发现现在在卷发时已经不是一味的卷到底,或是营造美人鱼般的均匀波浪。今年的卷度是要营造仿佛铃铛般「钟型」的轮廓!我们可以称这样的卷发发型为「风铃卷」。

这种发型除了发根有一定的蓬松感之外,再来就是大约在耳朵的位置开始有一点蓬松的卷度,从这边到发尾的波浪绝对不超过三个波折,大约都是两卷左右,因此轮廓看起来像是垂坠的风铃花般盛开的样子,既有气质又仙气满满~

风铃卷发型图片:

小颜效果GET:中长发的风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