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季无袖针织背心怎么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9-03-28 16:26:49   来源: 网络    

 无袖针织背心怎么搭配

在很多人都眼中,针织背心可能属于有点鸡肋的单品,但在搭配方面却是一把好手,进可攻、退可守,甚至能够直接决定你的穿搭风格,不管是做内搭还是外穿都不能忽视的一点。

#超高腰针织背心

当下流行的针织背心款式有很多种,何种超高腰短款是应该是潮人最爱,高腰款式更贴合身形,加上复杂的花纹轻松成为穿搭焦点,适合身材纤瘦的女生穿,风格有点复古,但减龄效果也是杠杠的!

这种高腰小背心款式的针织背心容易放大女生上半身的缺陷,胸太大或是胸部下垂的女生不建议穿这种,和修身版相比,宽松款式或许更适合你。

高腰针织背心+连衣裙是很适合亚洲女生的穿法;配背带裤有点假小子的感觉,选择糖果色系的背心帅气不失可爱感。

穿外套的时候,用衬衫打底,叠穿修身款的针织背心更时髦,层次分明,还能拉高整体比例!

穿风衣的时候里面加上一件针织背心也能立刻变时髦,增加细节感,和金属首饰等相呼应更耐看。

今年春天流行的“大哥廓西”,里面搭超短针织马甲复古又俏皮,和牛仔裤一起,将爷爷装进行到底!

#针织背心裙

长款针织背心,其实就是背心裙了,比短款更实用一点,因为长度占了优势,所以面料选择方面不建议选太厚重和太大件的款式,显胖不说还很压力,感觉喘不过气,面料轻薄的款更适合春天。

纵向针织的背心裙自带垂感,可以打造出纤细感更显瘦,会穿的小姐姐在针织裙外面再搭一条半裙,凸显腰身也更有新意。

黑白条纹+流苏款的针织背心带着浓厚的民族色彩,风格也更强烈,针织裙配长靴时髦效果更是翻倍,华丽又浓重的一比让人过目难忘。

钩针编织的针织背心带着粗糙的手作感,很温暖也更文艺,适合喜欢慵懒风穿搭的小姐姐,半透明镂空设计的款露出适当露出一点更显心机,这种针织背心裙的话不建议太长,基本在膝盖上下就可以了。

黑色钩针编织给人一种很性感的印象,有点像蕾丝印花,搭仙女裙+老爹鞋街头感十足。

#Oversize针织背心

Oversize版型的针织背心是韩国很流行的款,也是最适合外穿的针织背心,不会很强势,反而给人一种很少女的感觉,内搭T恤、连衣裙就很好看,内搭领口有点装饰性的上衣穿出一种校服的感觉,很适合学院风穿搭。

马卡龙色系的廓形针织背心给人一种很俏皮的感觉,选对颜色不光显白也更吸睛,出街回头率更高。

或者是内搭泡泡袖款式的上衣,让造型瞬间变立体,加上修身下装一样也是一组华丽又不拖沓的穿搭。

牛仔裤+针织背心给人印象酷劲十足!v领针织背心超级显瘦!简单又清爽的感觉也是春季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