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欧美街拍今年流行的西装外套搭配

发布时间:2019-03-28 16:25:29   来源: 网络    

 格纹西装外套搭配

西装外套这种原本只在职场穿的单品现在已经越来越普及了,日常搭配中也经常看到它的影子,尤其是格纹西装外套,在春季流行搭配中更是常见,浅色格纹西装外套+浅色内搭就给人一种很春天的感觉,或者是搭配仙女裙,尤其是半裙,浅色系加上飘逸的材质季节感十足,粉色+灰色也能轻松焕发少女心!

今年流行的西装外套以沙漠色系为主,主打就是驼色、卡其等颜色,标准的高级色,低饱和度百搭各种肤色,舒适自然,度假感十足。穿灰色格纹西装外套,建议搭配明快一点的颜色更显升级,白衬衫打底,加上黄色包包瞬间成为焦点!

春天西装外套+短裙+长靴等季节感更强一点,这些冬天不敢随便穿的单品,现在终于可以瞎穿了!在西装外面加上腰带更显身材比例,小个子女生也能驾驭,加上透视渔网袜,提升性感指数也不用担心走光。

格纹衬衫搭配

春季主打的格纹单品应该是格子衬衫了,这种衬衫也被成为理工男标配衬衫,属于技术宅人手一件的款,自带中性风气质和学院风,在现在小姐姐们的穿搭中出镜率也是很高。女生穿格纹衬衫基本以大一号的男友衬衫为主,主打休闲风,好的格纹衬衫不仅可以单穿,还可以当外套穿,尤其是对小个子女生来说,实用又百搭。

格纹衬衫搭配其实很简单,单穿配阔腿裤、运动裤、牛仔裤等都是很适合的,配高腰裤衬衫下摆塞进腰带露更显腿长,懒一点的话,直接配运动裤,随意塞一下衣角更显腿长。衬衫和运动裤搭配的时候就不建议将下摆全部扎进去了,稍微留出一点更好修饰身材。

款式很男友风的衬衫,穿搭中就要用一些性感元素去平衡一下,衬衫+短裤+高跟鞋就很潮,下衣失踪性感指数翻倍,衬衫外面加上腰带,让你在露腿的同时也能凸显好比例。

衬衫敞开穿,大长靴强势又大气,时髦御姐标配的穿法,修身上衣+高腰长裤打底,加上金属链条包帅气不失妩媚感。

格纹衬衫下面还可以搭配格纹裙,不同颜色、大小的格纹对比更明显,不过这种穿法容易显小肚子,身材是很好不要随便尝试。格纹衬衫搭半裙,首选宽松A字长裙,下摆稍微带点花边更显精致感,或者在衬衫里面用高领打底,再加上开衩半裙也是很性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