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多长可以烫大波浪 大波浪适合多长的头发

发布时间:2019-03-28 14:38:11   来源: 网络    

 大波浪适合什么人群

因为“渣女大波浪”这个梗,大波浪发型也成为新一代网红了,那大波浪发型到底适合人留呢?大波浪是成熟女性首选发型,女生个子矮、脸上肉多的话还是不建议选大波浪了。

“渣女大波浪”本来是一段顺口溜中的其中一句,经过某小视频平台的传播,现在成了众多网友热议的梗。“渣女大波浪”的发型原是在上海所流传开的,做出来的头发一缕一缕的纹理就像波浪一样,很有飘逸时髦和妩媚迷人的女人味儿,娱乐圈的很多女明星也非常钟爱这款发型。

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渣女大波浪“的,那些身高低于160、脸上肉肉的、短脸的女生还是不要尝试的好,会显的臃肿还压身高!更何况长发大波浪每天的打理也非常的麻烦,保养不当还容易出现发质干枯毛躁分叉的现象,想要呈现出那种祸害小哥哥的“渣女大波浪”着实不易啊!

大波浪适合圆脸吗

不适合,圆脸妹子一般长相都比较幼齿,和成熟系的大波浪气质不搭,像长脸、方脸、鹅蛋脸这样的脸型留大波浪更好看。

一,长脸

卷发可柔和脸部的线条,让脸在视觉上短一点点。而直发恰恰相反,它会面部拉长线条,所以长脸的妹子选择卷发会更好看哦。

二,方脸

方脸就是腮骨与脸型差不多宽度,下巴会比一般脸型短点。本身脸部的线条比较硬朗,直发不能柔和面部线条,而卷发配上方脸整体的气质就会温柔很多。

三,圆脸

圆脸的妹子天生就有一种可爱的气质,脸型本身线头柔和,如果是卷发的话就会显老。所以直发更适合圆脸妹子,如果想要尝试卷发,可以试试在发尾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