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是单亲家庭吗 郭碧婷妈妈现状揭秘

发布时间:2019-03-28 11:37:58   来源: 网络    

 去年,郭碧婷携爸爸参加《最美的时光》节目,不仅郭爸爸圈粉无数,女神还在节目里找到自己的另一伴。近日,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而郭碧婷妈妈却引起了大家关注。不少人问,郭碧婷是单亲长大的吗?郭碧婷父母离异了吗?下面,有关于郭妈妈现状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郭碧婷是单亲长大的吗

郭碧婷是单亲家庭吗

为什么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后,郭妈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呢?原来,从向太晒出的合影里,只有郭碧婷和爸爸,没有见到郭妈妈的身影。按理说,女儿被求婚这么大事,双方父母应该都会被邀请到现场的。所以,就有不少网友猜测,难道郭碧婷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吗?郭碧婷父母是离异了吗?

郭碧婷是单亲长大的吗

郭碧婷妈妈怎么了吗

经过一番搜索发现,网上并没有关于郭碧婷父母离异之说,也没有找到郭碧婷是单亲家庭长大的。至于网上另一种猜测,郭碧婷妈妈是不是去世了,同样也是没有找到相关新闻。郭碧婷的妈妈似乎真的蛮神秘的,一直都未曾露面过,而且郭碧婷也没有谈起过妈妈。

郭碧婷是单亲长大的吗

疑似郭碧婷妈妈年轻照

目前,还不知道郭碧婷妈妈没有出现在求婚现场,是出于什么原因。也说不定是低调,并不参与合影。目前,有关于郭碧婷是单亲家庭、郭碧婷父母离异、郭妈妈去世等传闻,仅仅来源网友的猜测。

至于郭妈妈现状,之前网上曝光一张郭碧婷和年长女性的合影,有人说是母女合影,但也有的人年长女性是经纪人大树的妈妈。而在去年参加《最美的时光》节目时,郭碧婷首次曝光妈妈年轻时照片,样子有点像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