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永歆跳绳撑破内衣 让不少宅男们垂涎三尺

发布时间:2019-03-28 11:27:12   来源: 网络    

 张永歆是台湾的艺名女艺人,很多内地的宅男们对她也非常的熟悉,她的好身材可是让不少宅男们垂涎三尺,大家也封张永歆是E奶女神。说道张永歆,那就不得不提一下破衣门事情了。破衣门是怎么回事?这是张永歆在参加某活动的时候,用力过猛致纽扣崩开。

破衣门是怎么回事

破衣门是怎么回事

张永歆出生于1986年1月8日,今年33岁,是中国台湾人。张永歆身高170cm,体重54kg,三围分别是34E,24,34。2014年的时候,张永歆受邀参加了内地的一个活动,当天张永歆穿了一件深V吊带,下面搭配了一件超短热裤,以及一双白色运动鞋,即性感又运动范儿,吸引了不少现场群众的围观。

破衣门是怎么回事

E奶女神张永歆

张永歆上衣领口处,是扣子的造型。但是张永歆的胸部可是E奶,感觉扣子一不小心就会被撑破的。结果在活动中,张永歆竟然有跳绳的活动。单是看张永歆跳绳时上下晃动的巨乳,现场的观众就够饱眼福了,结果没想到胸前的扣子竟然没撞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张永歆跳的太认真了,一直到跳绳结束,才发现自己春光乍泄了。

破衣门是怎么回事

张永歆个人资料

这件事被大家称之为破衣门,破衣门也让张永歆在内地的知名度大增。所以不少网友猜测破衣门事情,说不定是早就计划好了。因为张永歆之前已经拍摄过很多大尺度的写真照了,比如全落隐私处打马赛克,双乳放上各种水果等等,甚至还拍摄过限制级的影片,露乳对张永歆来说根本就是小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