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秀智将离开JYP公司 获得了“国民初恋”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7 15:24:41   来源: 网络    

 近日,网曝秀智将离开JYP公司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秀智人气这么高,离开JYP也是公司的一大损失呢!据悉,秀智将离开JYP的原因,或与女神与公司之间的合约到期了。详情经过曝光,原来系这样子的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啊!

秀智将离开JYP

秀智与JYP合约到期

据韩媒报道称,秀智或将离开JYP了,因为双发的合约将再本月31号到期。据知情人透露称,秀智选择不再续约,离开JYP后则是将前往其他的经纪公司。据了解到,原本秀智与JYP的合约在2017年就已经结束了,但后来又签了2年续约印章。

秀智将离开JYP

秀智将要离开JYP

而这次合约到期,也意味着秀智与JYP将要说“再见”了!针对秀智要将离开JYP的消息,不少网友也表示,这很正常不过,又不是毁约!大家认为JYP是比较发展爱豆的公司,而秀智欧尼肯定要去演员的公司吧!

秀智将离开JYP

秀智离开JYP的原因

据悉,秀智是在2010年加入JYP公司的,之后以missa组合出道,还出演了不少大热电视剧,备受粉丝喜爱。在2012年电影《建筑学概论》里,秀智还获得了“国民初恋”,引起了热潮。之后,演员和歌手活动并行,人气一直都很高。目前,秀智正在拍摄电视剧《船》,而且还确定出演电影《白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