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尼古拉斯被爆再婚 与日裔女友结婚了

发布时间:2019-03-27 14:35:38   来源: 网络    

 尼古拉斯被爆再婚怎么回事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被爆在3月23日提交结婚申请,尼古拉斯凯奇第四任妻子是今年34岁的日裔女友Erika Koike,此前也被媒体拍到一同度假。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尼古拉斯凯奇第四次婚姻了。尼古拉斯凯奇前先后与影星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猫王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 )及韩裔餐厅侍应金容京(Alice Kim)结过婚。他与Alice育有一子。此外,他亦与前女友Christina Fulton育有一子Weston,今年28岁。

尼古拉斯凯奇结过三次婚,但三次婚姻维持时间都不是很长,特别是与猫王女儿的婚姻仅持续了4个月。1995年,尼古拉斯·凯奇与电影导演和演员苏珊娜·阿奎特相恋。两人有过6年的婚姻生活。两人于2001年离婚。2002年,他与猫王的女儿丽莎·玛丽结婚。两人的婚姻仅维持4个月。2004年7月,他迎娶了年仅20岁的韩裔女侍应生艾丽丝·金姆(金容京),二人于2016年离婚。2019年3月,媒体报道称尼古拉斯·凯奇与34岁的日裔化妆师女友Erika Koike结婚。

尼古拉斯和Erika Koike二人自拍拖以来,一直保持低调。只在2018年4月,两人被媒体拍到一同在波多黎各度假,此外还被怕拍到一同于洛杉矶外出吃饭被拍到。之后以此各自行动,很少被拍到同框。

3月就有媒体爆出了,尼古拉斯凯奇已经申请与日裔女友结婚了。目前尼古拉斯凯奇55岁,日裔女友Erika Koike34岁。不过暂时尼古拉斯凯奇并没有回应结婚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