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轩睿selina最新消息 约会笑得好开心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3-27 14:34:04   来源: 网络    

 张轩睿Selina笑得好开心怎么回事

张轩睿在3月27日第九期的女儿们的恋爱最新一起节目中,重新回来,而且还与Selina甜蜜约会,一起在雨中约会,有一种失而复得拨云见日的感觉。他俩从来没像这期一样笑得开心过,那种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开心,完全无法隐藏!这样的约会真的好甜!满满的幸福感溢出了屏幕。

第九期中,张轩睿Selina在雨中约会,张轩睿主动去接自己的“公主”下车,还让工作人员不要抢自己的饭碗!被其他人调侃的时候,Selina还开玩笑的说会送喜饼。Selina大方跟游客路人打招呼宣告:“我们在谈恋爱!”张轩睿调皮补充:“不能公开哦!”

两人的好心情完全没被下雨天所影响,一起拍照时,连笑起来时候嘴巴弧度都是一样的。Selina给张轩睿拍照的时候说“感觉世界都是黑白的”。

不少网友评论Selina笑得像个少女一样甜蜜。张轩睿Selina这对cp原地结婚。张轩睿Selina在一起。张轩睿Selina两个人太甜了。不过也有粉丝表示,张轩睿Selina这是节目中的cp,节目而已。有不少网友表示,看节目会与张轩睿Selina这对一起笑一起哭。

女儿们的恋爱综艺节目,是情感观察真人秀,节目将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儿谈恋爱”为核心。张轩睿Selina是节目其中一对男女组合,此外还有沈梦辰、杜海涛、傅园慧、任容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