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再次否认怀孕 与老公赖弘国还没造人

发布时间:2019-03-27 14:25:36   来源: 网络    

 阿娇再次否认怀孕阿娇去年与老公赖弘国结婚以来,出席活动经常被问及生宝宝的问题,近日有媒体拍到她飞往长沙工作,只见她以黑白配的装扮现身。阿娇出席活动因为明显体型丰腴不少,所以引发网友热议是否有喜的问题,虽然这次不知到底是幸福肥还是真的怀孕了,其实她都结婚有一段时间了,就算真的是怀孕也是正常的。

阿娇与有台湾“医学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去年结婚后,屡传阿娇怀孕消息,近日她在长沙工作穿上松身衣,因肚子凸起,孕味极浓,疑似怀孕成功,不过阿娇昨天出席香水活动时否认有喜一事,扬言要努力减肥,不想再被人误会。

阿娇身穿宽松的花裙现身,她自嘲说:“我在长沙飘孕味,根本没有怀孕,现在开始减肥,但减肥都需要时间,也不是马上就能减掉,现在我是又肥又肿 ,但完全不是传统中三个月不能公布这回事,我听到传怀孕的消息真的不想笑,(是否已努力造人?)要看缘分,但今年没计划做妈咪,一点都不着急,反而着急减肥。”

叫她不要再穿松身服,阿娇解释:“因为长沙天气很冻,自己没有收拾行李,行李箱里面只有这件毛衣,那张照片更是fans拍的,(老公听到你经常被指有孕,有何反应?)我只想翻白眼,他问我是否是时候一起去做运动,事实我们一齐肥,大家都在减肥中。”她又提到上次冻卵子抽取了三粒卵子,抽完像是没抽过一样, 但不会考虑再抽,因上次抽完胖了20磅,很难再减,很是辛苦。

说到好姐妹容祖儿被拍到与有妇之夫吃饭看电影,阿娇代好友解释:“吃饭而已,我也会跟男生吃饭,朋友而已,(看来你为她点灯求姻缘还没生效?)认识男生也要时间。”

阿娇真的怀孕了吗

阿娇自去年12月和丈夫赖弘国完婚后,因婚后惊现幸福肥屡次被传有喜传闻。今年2月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就因脸胖腰圆润不少被网友猜测怀孕,甚至有娱乐博主爆料证实她怀孕了,但阿娇在采访中声称患病,否认了怀孕传闻。

就在昨天,阿娇身穿白色冷衫黑裤现身长沙高铁站,身形有点臃肿的阿娇被眼尖的网友看出小肚凸起明显,加上阿娇穿宽松冷衫遮挡小肚,更让网友相信阿娇目前是造人成功,纷纷为她送上祝福。

不过据香港媒体透露,阿娇早前就已亲口证实做了“冻卵手术”,本尊近日也透露因手术痛苦只冻了3颗卵子,还因此导致荷尔蒙失调胖了近20斤,因此婚后并不会着急生小孩,表示过调理好身子后才会考虑生孩子。

阿娇上月透露自己患有急性肠胃炎,还透露从荷兰度蜜月回来后就患有甲型流感才刚好,从时间线上来看,阿娇结婚到现在一直身体抱恙,确实不适合怀孕。这么看来,阿娇和赖弘国近期确实没准备要孩子,怀孕传闻也是子虚乌有,网友们还应该理性吃瓜。

其实阿娇被网友催生也并非空穴来风,去年5月两人在洛杉矶举行婚后后一个月就频频晒娃,媒体也因此推测两人是有要孩子的打算。另外阿娇也曾在专访中透露自己很想生孩子的人,想但妈妈做好太太,如今因婚后幸福肥屡传有孕也情有可原,也希望能早点实现妈妈梦,多生几个可爱漂亮的孩子过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