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 昙花一现的恋情被曝

发布时间:2019-03-26 14:15:46   来源: 网络    

 郭碧婷,这位宅男女神凭借电影《小时代》里南湘一角走红,长相清纯靓丽,收获大批粉丝。而郭碧婷因贴吧的一组与女生亲密的照片,而被疑似出柜;即使如此,郭碧婷那些昙花一现的恋情还是被扒了出来,其实在近日,郭碧婷还自曝择偶标准。看完这些,谁还会觉得郭碧婷出柜了啊!

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揭秘

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揭秘

近日,女神郭碧婷在公开场合,自曝择偶标准了,她说,“台湾女生会比较霸道,我可能会选王自健”。而郭碧婷被问及当时搭档郑恺怎样时,女神则说;“看起来玩心很重,但我觉得如果能抓住他的话,他未来也是一个好丈夫。”综合以上,郭碧婷比较喜欢成熟又自带幽默感的男友哦!

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揭秘

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揭秘

然而,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有哪些,这便是大家所关注的。外界一直纷纷猜测她的男友到底是高以翔还是陈柏霖呢?先前郭碧婷陈柏霖被拍到一起带小狗到医院,随后还去喝咖啡聊心事。虽然两人被没有什么亲密举动,但从女方的眼神看来,似乎对陈柏霖用小狗把妹很对味。

 

 

而郭碧婷和陈柏霖因拍MV相识,但当时他正与Mandy交往,不过得知郭碧婷养了11只狗后,对她产生好奇,不断问及有关养宠物的事,让两人渐而熟识。之后陈柏霖和女友分手,两人走的更近,对于是否交往,经纪人表示他们很早就认识,一起出去并不奇怪。

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揭秘

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揭秘

在这之后,郭碧婷还与有着“新生代花美男”之称的姜潮搭戏,剧中两人,十指紧扣并肩漫步在绿茵中,不时含情脉脉地相互对视,两张充满青春朝气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看上去偶像剧的风格十分明显。在拍摄间隙,郭碧婷与姜潮还一直有说有笑,还几次低头在耳边窃窃私语,显然两人私交良好。据悉,姜潮确实对郭碧婷有意呢?

郭碧婷交往过的男友揭秘

以上为大家揭秘了郭碧婷男友相关信息,网上有传闻郭碧婷男友高以翔,也有说是陈柏霖,其实郭碧婷并没有公开过自己男友身份,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相对于娱乐圈其他女明星而言,郭碧婷的绯闻男友已经算是非常少的了。希望女神郭碧婷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