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科颜氏白泥真假辨别 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9-03-26 14:08:50   来源: 网络    

 科颜氏白泥面膜是非常好用的泥状面膜,但是越好用的产品越多假货。那么科颜氏白泥真假辨别方法有哪些?其实通过鉴别科颜氏白泥面膜的外表包装,产品质地香味能方面就可以分别出真假货的区别。下面小编来详细教大家如何辨别科颜氏白泥面膜的真假货。

科颜氏白泥真假辨别

科颜氏白泥真假辨别的方法:

先来说一下版本问题,目前此款产品正品是有两个版本的,看下面的这张图。

目前淘宝上的正品白泥面膜有这两个版本,除了外包上有些细节的差别外,面膜的质地和功效都是一样的。前两天看到有人拿了这两个正品做对比说其中的一个为假,其实这是不明情况了。

好的,继续看正品,这是瓶子正面,白白净净的包装,再加上天蓝与深绿搭配的说明标签贴,整体就是小清新风格,看上去很干净、很舒服。

正品的说明文字相当清晰,虽然这些文字很小,但清晰度并不因为小而打了折扣。正品瓶装参考尺寸:60mm的高度,70mm的直径。

科颜氏白泥真假辨别

标签贴上的条码,瓶身标有条形码,开启后在12个月内使用完毕。瓶身标有生产标号及使用日期,都很清晰明了。可以扫码验证。

正品的瓶子内含有纸质的塑料封皮,目前部分批次的假货并没有这一封纸,请注意。

请看这就是正品的科颜氏白泥面膜的质地和颜色,为灰白色的泥土状的质感,表面有光泽,细腻轻柔。面膜并不是十分粘稠,气味是较为清淡淡的,没有浓重的气味,一种淡淡的自然清香,绝非某些仿品的浓烈的人工香料味道。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面膜真假对比

二、真假Kiehl’s契尔氏白泥对比图解好的,各位MM,上面我们看的是正品的一些最基本的特点,下面进行真假Kiehl’s契尔氏白泥对比图解:

这是瓶身上的文字的对比,正品此处是较大的字体,而假货的字体较小且有些不规整,假货的文字明显要比正品的粗,但却没有正品的看上去清晰明显。

这是瓶子正面标贴的LOGO对比,正品的LOGO字体是比较细的,而假货则是粗的字体,细看较为明显。

注意看是否有生产编号的标注,正品的瓶子侧面贴有生产编号,而假货此处则为空白的。目前部分假货也有生产编号了,所以本条要实际来看。

科颜氏白泥真假辨别

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用

亚马逊白泥面膜的主要成分为活性石、燕麦粉和翠叶芦荟,活性石是天然的吸油泥土,有效去除脸部多余油脂,燕麦粉吸收肌肤多余油脂,达到水油平衡,翠叶芦荟是高保湿的成分,同时可以有效刺激血液循环,对抗发炎,加速愈合,具有舒缓修复滴功能。

这款面膜是一款深层清洁面膜,有着肌肤清洁,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

这是瓶身上的文字的对比,正品此处是较大的字体,而假货的字体较小且有些不规整,假货的文字明显要比正品的粗,但却没有正品的看上去清晰明显。

科颜氏白泥真假辨别

很多亲在一开始的时候使用会有刺痛感并且会有发红发热的现象,经过很多好友的实际验证,这个是正常的,由于肌肤的缺水导致了刺痛.所以各位亲不要特别担心.科颜氏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所有的产品安全性都是有保证的,身边的好友有些敏感肌肤却唯独对科颜氏不过敏,当然这也因人而异。

每周1-2次使用,将面膜少量均匀涂抹在洗净的脸上,避开眼睛周边部位.其实这款产品不需要用特别多的量,适量一层即可.涂抹后几分钟内会变干,不要等到白泥变干后再清洗,这样会比较难洗净.so,好的产品也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和合适的量才能达到原本应有的效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