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何陈羽凡复婚了吗 退出娱乐圈为保护白百何

发布时间:2019-03-26 14:00:04   来源: 网络    

   陈羽凡白百何一同现身机场被路人认出,并且记录下相关画面。照片中,白百何头戴黑色潮帽,鼻梁上架着黑框眼镜,表情轻松平静。她左手挽着的男子正盯着手机,由于角度问题,长相无法看清,其身形酷似前夫陈羽凡。记者致电陈羽凡求证,暂未得到回复。陈羽凡白百何复婚没有?白百何陈羽凡现状啥样?引起小伙讨论纷纷。

陈羽凡白百何复婚没有

  白百何陈羽凡

  2015年,陈羽凡白百何签署离婚协议书,结束夫妻关系。出于舆论考虑,他们没有公开消息,对外仍旧一脸恩爱。2017年上半年,卓伟爆出惊天猛料——白百何泰国约会小鲜肉,把白百何推到风口浪尖。白百何正面人设彻底崩塌,出轨的帽子一时间扣得牢牢的。哪怕离婚,陈羽凡白百何仍旧是朋友,他主动站出来澄清误会,以退出娱乐圈为代价保护白百何。

陈羽凡白百何复婚没有

  风波平息几个月,陈羽凡宣布复出,引起各大媒体关注。陈羽凡表示,他为爱的人退出娱乐圈,为爱的人回到娱乐圈。白百何通过微博隔空送上祝愿。患难见真心,陈羽凡保护白百何霸气十足,是难得的好男人,陈羽凡复出,白百何艾特他,两人或将复婚的说法不胫而走。陈羽凡当时的回答“想找寻恋爱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陈羽凡白百何复婚没有

  陈羽凡白百何

  如今,陈羽凡二次进入娱乐圈人气不减反增,新粉丝大多数是女性。白百何走出舆论影响,依旧稳坐一线明星的位置,戏约代言不断。目前,两人没有复婚。白百何的新作品《南风有乔木》即将同观众们见面,她在剧中饰演富家小姐南乔。无论曾经经历怎样的绯闻,白百何的演技观众大写的服气,希望她能带给大家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