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蓉的现任男朋友 杨蓉和孟庆松两人一见钟情真相

发布时间:2019-03-25 18:55:48   来源: 网络    

 在钟馗捉妖记这部电视剧中,她展现了不俗的演技,也因此让不少观众记下了这一位演员,她就是杨蓉。而受到关注,那就避免不了要受到不少媒体的跟踪和查其人身资料。而她在情感方面是被网友关注最多的,不少网友提出杨蓉男朋友是谁。一起来了解下杨蓉的现任男朋友是谁,据传其在4岁时惨遭性侵。

杨蓉的现任男朋友

据了解,杨蓉现如今的男朋友是孟庆松,不过对于这个传闻,杨蓉没有出来回应也没有否定。在杨蓉爆红之后,其资料遭到网友的开扒,而之后就是杨蓉的男朋友孟庆松曝光,根据传言者称,杨蓉和孟庆松两人是一见钟情。不过又过了不久,两人的恋情又被传出是有专业团队在背后炒作。据悉孟庆松于1983年出生在哈尔滨,毕业于北电。曾获得了过中国优秀民营青年企业家的称号和中国十大发展民营经济青年杰出贡献奖。他尽管是毕业于北电,不过走的却是企业家的道路。

杨蓉男朋友是谁

杨蓉于1981年出生在云南省,以演员的身份出道。曾参演过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在剧中展现了不俗的演技,因此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她因为少年包青天3这部戏开始走红,也是由此开启她的星途之旅。而后虽然一直不温不火,但表现的还是十分稳当的。

杨蓉资料

而杨蓉曾在微博上发布过一条长文,称自己小时候在四岁时,被一名叔叔给性侵了,她谈到这件事时,到现在任然心存恐惧,这条微博也引来了不少同遭遇者的倾述。